零点要过了

欢迎大家给我推梗哦

分手(下)

   ooc致歉

     顾瓦


顾乾刚从推杯换盏的活动中抽身,轻轻吐了一口气,心想‘果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官场中混,就比如自己’


顾乾往活动场所赶的路上发现手机没电了,就吩咐司机把手机充满电再送过来,彼时顾乾刚好看见司机在找自己,走过去把手机接过来,熟练的开机解锁,一秒钟后手机震个不停显示大量消息涌入


顾乾很是纳闷,怎么自己参加个活动那么多人找自己吗?待手机不再震动后,顾乾划拉着一点点看


经理×20未接来电

rod×8未接电话

余邃×2未接电话

余邃×5条消息

战队群里99+消息

微博私信99+消息

微博@99+消息

……

瓦瓦×2条消息


顾乾心头隐约升起一丝不妙的意味,首先点开了瓦瓦的聊天框,看到内容后回复

“我手机没电了在车里充电,刚拿到手机,还行不怎么忙现在”

“宝宝怎么了”


等了一会看没有回复的动静,顾乾点开余邃的聊天框

“顾队,洛洛让我问你热搜怎么回事”

“再不解释瓦瓦粉丝能把你微博炸了”

“洛洛联系不到瓦瓦了”

“他在你身边吗”

“好好哄哄瓦瓦”


顾乾不明白发生什么,只看到一句“洛洛联系不到瓦瓦了”


顾乾慌了,赶紧给瓦瓦打电话,手机关机,再打还是关机,恰好这时经理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顾乾,你终于接电话了,瓦瓦在你那吗,你俩手机一直都没人接,瓦瓦不见了”


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把顾乾整懵了


“什…什么,什么叫不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该说你什么好,你自己去热搜看看,本来我打算去活动地找你,半路上直接回领导层紧急公关去了…”


顾乾打开微博,后台被私信炸的进去都比平常卡顿,点开热搜,和自己和瓦瓦有关的都看了一眼,顾乾心里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


“经理,我现在就去找瓦瓦,活动这边你替我解释一下,先不用做任何解释,等我找到瓦瓦”


随即挂断电话,直接冲了出去打车离开了活动地


顾乾想了想瓦瓦会去的地方,边想边给他打电话,不知道是第几个的时候电话通了,顾乾刚想出声,电话那头传来带着哭腔的声音

“顾乾,我们分手吧”

顾乾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要裂开一般,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挂断,再打过去已然是关机


顾乾很慌,他害怕,他的瓦瓦要和他分手了,之前的甜蜜此刻就像凌迟顾乾一样一遍遍在他脑海中闪过


    游乐场


顾乾像是失了魂一样环绕着场地寻找瓦瓦的踪影,这是他想到的瓦瓦会去的第一个地方


经过碰碰车场地,顾乾看到不远处蹲了一个人,小小的一只,立马就认出来是瓦瓦,他飞奔过去


“瓦瓦”


瓦瓦抬头,满是泪痕的脸蛋更显得可怜兮兮,看到是顾乾,他想跑,第一个想法就是跑,之所以自己先提分手就是害怕顾乾主动说“分手”两个字,他觉得自己听了会崩溃,现在顾乾找过来应该就是要和自己正式分手的吧,瓦瓦想


然而还没来得及跑,就被顾乾一把拉进了怀里,瓦瓦想要挣脱,抵抗顾乾的怀抱,却被死死按在怀里,顾乾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宝宝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刚出门手机就没电了在车里充电,前不久刚被司机送到手,不是不回你”

“至于那张照片,就是拍摄角度的问题,那个女孩站在我右前方,拍出来就像我和她紧贴着一样,我也不是在对她笑,是对赞助商老板的客套笑容”



话音落下,瓦瓦伸手搂住顾乾的脖子,委屈大哭“呜呜呜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还以为你不回我是在陪着那个女孩”

“我还以为你来找我是要和我分手”


听着瓦瓦的声音顾乾心都要碎了,吻去瓦瓦脸上的泪痕一遍遍温柔的说

“我要你,我一辈子都要你”

“我爱你瓦瓦,我们不会分手”


不知哄了多久,瓦瓦终于不再大哭,窝在顾乾颈窝里抽泣


顾乾自知这次真的把瓦瓦吓坏了,明明那么阳光开朗的人却偷偷躲起来谁也不联系一个人委屈,以前除了自己瓦瓦拿不准主意有心事会找时洛,这次连时洛都联系不到瓦瓦


顾乾又是心疼又是自责,恨不得时光倒流,但已经让自己的爱人伤心了,顾乾轻声哄着瓦瓦,把他从自己怀里拉出来亲亲他的眼睛


瓦瓦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队长,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顾乾轻笑“因为这是我和你表白的地方(私设)所以我首先就找到这来,我的瓦瓦也真的在这”

瓦瓦脸微微红,头顶又响起顾乾温柔的声音“想不想在这玩一会”

瓦瓦点头


两人把能玩的都玩了一遍,后来是瓦瓦太累了睡着了才罢休,顾乾看着怀里瓦瓦的睡颜,拿出手机拍了张合照,照片里小小的瓦瓦乖乖躺着顾乾怀中,搂着他的腰


顾乾给经理打了个电话,轻声说

“瓦瓦我找到了,游乐场玩累了睡着了”

又解释了照片的事情

这边经理老母亲般的语气响起

“哎也难怪瓦瓦看了就相信了,这照片就说搁谁谁能不信啊,这拍摄角度真够刁钻啊”

“那就来一张光明正大的照片吧”

经理一时间没意识到什么意思

顾乾“我会发微博等会”

随即挂断电话,把刚刚那张照片发了微博并@瓦瓦,配文“我唯一的小太阳”


微博发完顾乾就把手机静音了,背着瓦瓦回基地

一路上,看着瓦瓦安静的睡颜

顾乾心想,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很稳重话很少的样子,直到遇见了瓦瓦,他就是自己的太阳,看到他就移不开眼,公开出柜是顾乾做的不计后果的一件事,他不在乎,他只想自己的瓦瓦有充足的安全感,鬼知道他当时看见热搜上#瓦瓦哭了的词条里粉丝剪的视频中瓦瓦眼眶通红没有安全感的样子时自己的心多疼


他的小太阳那么一瞬间因为自己而暗淡



幸好,自己的太阳又回来了,就窝在自己怀里,顾乾心想

评论(4)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