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要过了

欢迎大家给我推梗哦

是他们的六年




凌晨一点钟,再一次因为添望的6年哭的稀里哗啦,第一次看《某某》是在宿舍打着夜灯窝在被窝里看的,看到他们分别六年时我也是大哭,是不能哭出声音但真的很崩溃难过的哭


起因是在dy刷到《某某》

“他们明明才在一起57天,却分开了六年”


我一下子心就疼了起来,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六年


六年啊,两千一百九十多个日日夜夜,江添,望仔,你们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看见这个视频,开始难过,但没有停下接着看的步伐,但是后面无论看到什么类型的,我还是在流眼泪,偏偏dy后面又开始推《某某》


现在是2:53分,刚刚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哭到想吐,“六年”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我心里,稍微风吹草动,便痛不欲生


我在想,江添在国外的六年,要上学,要打工,要照顾妈妈,要照顾丁老头,当时的他,也不过才十七八岁,却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六年,靠着看一段几十秒的视频上千上万遍才熬过来



望仔,生生变成了另一个江添,那个开朗活泼,像个小太阳似的的盛望不复存在,开始变得少言寡语,沉默,是高天扬看了都要心疼死的地步,而望仔连个视频照片都没有,就靠着喜欢靠着爱靠着回忆熬过了这六年



六年,两个人高中毕业,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开始工作,多么顺利啊,但在这六年里对方不曾有一刻参与其中,是一个人的毕业典礼,一个人的生活…



我哭死,内心深处的痛化为文字,更是凌迟,我的江添望仔,你们疼不疼啊


还好,再次相遇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分界线—————————





我不敢想象如果他们是be,是不再相遇,他们该怎么办,而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我又该如何


这一刻我好像词穷了,我无法描述出我内心的难过,也不知道你们能理解我吗



三次元,纸片人,牵动我的心,我爱你们,更因为这六年替你们遗憾


在三次元的世界,江添望仔一定是幸福美满的,平安喜乐




评论(2)

热度(1)